4447 成立超過10年,引進海外高質素教學模式及升學系統,培訓人才-HKUE

合作夥伴

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

塔斯馬尼亞大學為澳洲四大歷史悠久的名校,大學於2015年慶祝125週年校慶。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在全球大學學術排名中為最高2%,同時亦被評為全球大學排名首300名內,於2015年更獲得最高澳洲教學質量大學殊榮,由此可見其教學和科研地位,在國際上有很高的聲譽。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位處澳洲塔斯馬尼亞省,當地不受環境污染,同時亦被譽為全球最美麗的小島之一。這些獨一無二的學習環境,將會為學生帶來更佳的學習效果和更好的學習體驗。

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

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屬政府的註冊訓練機構 (編號:3075),提供由證書到研究生一系列的行業導向課程。自1912年以來,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致力於提供專業及具實用性的職業培訓。時至今日,學院透過隨時代而更新的理論,提供各式各樣、著重創意及實踐之職業、教育及培訓和高等教育學位課程,務求使畢業生具備相關的知識和技能,以應付充滿變化及挑戰的職場。澳洲墨爾本理工學院有接近二萬四千人的入學人數,而其中七千名學生於澳洲以外地區修讀該院校之課程。

香港咖啡行業協會 (HKPCA)

HKPCA 為政府註冊非牟利機構,旨為推廣及提升香港的咖啡文化,HKPCA由2009年開始舉辦的各項比賽,皆引起熱烈的迴響及成為城中熱話。 透過比賽,本港的咖啡師可一展技藝,並代表香港到外國參與國際級大賽。

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 (HAGSL)

HAGSL 是一家以香港為基地的本土航空地面服務公司,以提供無微不至的優質航空地面業務服務為根本。 服務使命包括帶給旅客在旅途上一個難忘、高效及可靠的服務。 HAGSL 希望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而成為香港航空業中最滿意、最安全、最理想、最堅持、最有盈利的地面服務有限公司。

國際蒙特梭利教育研究中心
國際蒙特梭利教育研究中心致力於蒙特梭利教育理論與教育方法的普及與推廣,以開放、兼融並進的態度,吸納世界知名早期教育理念的科學性,整合與傳播更具人性化教育理念與方法。自2007年以來在開展蒙氏教師培訓認證近三十期,培訓蒙氏教師數百人。其間更與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進修學院合辦由美國蒙特梭利協會(AMS)教師認證培訓。上海蒙特梭利教育進修學院為美國蒙特梭利協會(AMS)正式授權國際認證的國內三所蒙特梭利師資培訓機構之一。美國蒙特梭利協會(AMS)成立於1960年的非營利性機構,是全球最大的也是最被廣泛認可的蒙特梭利協會。致力於推進和優化蒙特梭利教學理論和教學實踐。蒙特梭利教師教育認證委員會(MACTE)是蒙特梭利教師教育國際標準制定和認證機構。最初在1995年由美國教育部授權,為提高蒙特梭利教師教育品質,發展有效可靠的評估認證標準。
申請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