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66 成立超過10年,引進海外高質素教學模式及升學系統,培訓人才-HKUE

傳媒資訊

一年半完成學位課程

獎學金資助赴澳短期留學HKUE提供一條龍升學途徑,高級文憑課程與學士課程緊密銜接,而大學課程只需一年半便可完成。HKUE更特設獎學金機制,幫助同學完成留學的夢想。


Recruit

酒店、旅遊及市場學高級文憑  銜接澳洲大學學位HKUE的合作夥伴皆為知名學府,包括澳洲著名專上理工學院墨爾本理工學院(Melbourne Polytechnic)、大型酒店訓練學校南澳專科技術學院(TAFE SA),以及歷史悠久的澳洲塔司馬尼亞大學等。


東方日報全天候放榜手冊

太陽日報會考放榜天書優質商業教學 三年半大學畢業對未能直接升學的預科生來說,完成大學課程,不再是夢話!HKUE現與墨爾本理工學院及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合作,開辦高水平的商業市場學課程。同學更最快可於三年半取得大學學位,盡享競爭優勢。


東方日報HKUE學生走進年宵

商科知識活學活用HKUE以「放開眼界,擁抱世界」為本年主題,精心設計課堂內容,更引導學生突破自我,發掘潛能。早前HKUE五十多位商科學生更參與年宵攤位,務求學以致用。


申請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