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48 成立超過10年,引進海外高質素教學模式及升學系統,培訓人才-HKUE

學院設施

我們定期檢視及優化學校的設施,以豐富同學的學習體驗,提供舒適的學習環境。


酒店模擬訓練室

本校特設酒店模擬訓練室,其設備達業界專業水平,更曾經被香港咖啡行業協會邀請作「香港咖啡大師賽」的比賽場地。模擬訓練室能讓同學了解酒店日常的運作,預先熟習實際職務上的工作技巧,為未來的工作作全面的準備。

學習室

學習室位於課室上層,舒適的環境及專業的書籍為同學提供教科書、教學及研究資料等借閱服務,有助同學完成作業及資料搜集。學習室內亦設有自修室空間,同學可利用此區域作自修溫習或完成習作,為同學提供靈活的研習空間。除此之外,內設有無線上網服務及電腦設備,同學可使用應用軟件作文書處理、亦可處理影印或列印及網上搜尋資訊等需要。

學生休息室

學生休息室為學校增加了不同的學習資源及設備。這不但可以促進同學之間的互動,而且透過我們的預約服務,同學更可以使用我們的設施去進行小組討論及團體活動。除此之外,這裡更提供免費的專業上網設施給同學去使用。

申請入學